產品和服務

回上頁
BATES貨櫃充氣防撞袋(貨櫃填充空氣袋)

BATES貨櫃充氣防撞袋(貨櫃填充空氣袋)

● 丹麥原裝進口-貨櫃充氣袋的發明者
● 全紙外袋,環保可回收
● 360度專利旋轉充氣頭,快速充氣
● 高強混重紙,耐壓安全係數高
瀏覽人次:15170

BATES貨櫃防撞填充袋 / 貨櫃充氣袋的說明

♦ BATES貨櫃充氣防撞填充袋--利用外袋長纖強力牛皮紙表面的摩擦力,和BATES充氣袋獨特三層PE內袋壓合共擠和袋內飽實空氣,達到優良的緩衝防撞效果,填充在貨品和貨櫃之間縫隙,穩穩的固定棧板、貨物。

♦ 貨櫃充氣防撞填充袋--常用英文為kraft dunnage cushion bag (牛皮紙緩衝氣墊袋)、freight saver dunnage bag(貨運保護緩衝氣墊袋)、Inflatable air-lock truck dunnage Bags(卡車內充氣式緩衝氣墊袋);若是往來海外更會發現,許多國外公司已經長期使用貨櫃充氣袋來保障商品的完整性,防止貨品在海陸運送中碰撞損毀,減少風險。

♦ 選擇適當規格、尺寸的貨櫃充氣袋(防撞袋),配合充氣槍由充氣孔將防撞袋充氣,用在貨櫃內棧板之間或填充於貨品間的縫隙。貨櫃充氣袋就能有效的固位及緩衝保護貨物。

♦ 目前國內也有無數企業採用貨櫃充氣袋(貨櫃防撞袋),代替以前耗時大量使用配件繁瑣的裝櫃方式。貨櫃充氣袋的卓越保護效果,頗令使用者滿意。


BATES貨櫃充氣袋/貨櫃填充袋的功用

♦ 貨櫃充氣防撞袋可防止貨物在運輸途中移動與碰撞,保護客戶的產品,百分之百安全的到達目的地。

♦ 使用貨櫃充氣防撞袋能有效降低海、陸長途運輸中不可預期因素的貨物毀損,小小貨櫃充氣袋不僅保護您的貨物更確保您的商譽及獲利。

♦ 貨櫃充氣防撞袋可取代傳統的釘木條及綁繩方式,提供更快速安全的使用方案。使用貨櫃充氣袋不僅節省裝櫃時間與成本,充氣袋又能回收重覆使用,既經濟又環保。


 BATES貨櫃充氣防撞袋優勢

  1. BATES貨櫃充氣袋--強化高張力牛皮紙外袋(提供良好摩擦力、耐磨性),三層PE內袋壓合共擠(厚度較厚,毛細孔少,氣密性高,不易漏氣,不易爆破)
  2. 可使用在貨櫃內產品上方、棧板左右或中間、貨櫃門後,有效固定棧板,提供櫃內全面性的保護。
  3. 可快速充氣的BATES貨櫃充氣防撞袋,能有效節省裝櫃時間。
  4. 貨櫃充氣袋非木材,不需煙燻證明,節省包裝成本。
  5. 可重覆回收使用的貨櫃充氣防撞袋,符合環保潮流。
  6. 360度可旋轉專利充氣系統,BATES貨櫃充氣袋適用任何櫃內狹小空間及充氣角度。 
  7.   BATES貨櫃充氣防撞袋來自丹麥,材料品質100%符合歐盟規定,安全無虞又友善環境。      

BATES貨櫃防撞袋操作影片


BATES貨櫃充氣袋/防撞袋使用案例

BATES貨櫃充氣袋實際操作圖片

BATES貨櫃防撞袋使用圖例可以搭配綑綁袋一起使用,更加固定

BATES貨櫃充氣袋確實填充在貨櫃內空隙
BATES貨櫃充氣袋360度能充氣操作輕鬆方便
BATES貨櫃充氣袋廣泛使用在各種商品運送中填充空隙
BATES貨櫃充氣袋
BATES貨櫃充氣袋
BATES貨櫃充氣袋
BATES貨櫃充氣袋
 


BATES貨櫃充氣袋(防撞袋)相關資訊

第一次購買貨櫃充氣防撞袋-新手上路篇

貨櫃充氣防撞袋尺寸如何選擇

貨櫃填充氣防撞袋-棧板堆疊出貨使用注意事項

貨櫃充氣防撞袋與綑綁帶搭配使用

BATES貨櫃充氣防撞袋-MIT農產品出口日本裝櫃應用

BATES貨櫃充氣防撞袋如何填充小於15公分的貨櫃縫隙

丹麥BATES貨櫃充氣防撞袋-充氣袋耐壓表及充氣時間說明

貨櫃充氣防撞袋使用實例-50加侖鐵桶貨櫃運輸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