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和服務

回上頁


蜂巢紙-1
蜂巢紙
牛皮紙蜂窩紙拉伸後形成立體六角蜂巢結構,提供可靠的產品支撐保護

牛皮紙蜂窩紙是近幾年來興起的包裝材料,利用牛皮紙打孔形成三維蜂巢結構,蜂窩包裝紙不僅可以在運輸過程中可靠地保護您的貨物,也能顯著減少包裝的材積。牛皮紙温潤的顏色跟包裝質感,帶給客戶良好的開箱體驗。

蜂窩紙兼具良好的外觀和產品保護

蜂巢牛皮紙 –蜂窩紙包裝,是氣泡布的完美替代品

寧泰蜂窩紙使用專有切割成形工藝,將環保的牛皮紙轉化為緩衝包裝材料,以防止多個物品包裝在一起時因內部碰撞而造成的損壞。在運送過程中為您的產品提供絶佳的保護,降低整體包裝成本,並且與其他塑料包裝產品相比,紙捲和紙張佔用的存儲空間更少。

完美減塑包材-給喜愛環保材料的您

蜂巢紙包裝跟氣泡布包裝有著一樣的使用方式,蜂窩紙100%可回收可生物降解,永續循環再生,如果你關注塑膠對於地球環境的影響,想使用這款更環保的包材,可搭配寧泰科技提供各式的蜂巢紙拉取架及電動蜂巢紙機,為您帶來良好使用體驗。

產 品 列 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