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和服務

回上頁


wat

什麼是水活性牛皮紙膠帶?
水活性紙膠帶是唯一100% 可重複使用和可生物降解的膠帶。
塗在牛皮紙上的膠水是完全溶於水的澱粉基膠水。
在其生產中,完全不使用化學溶劑,牛皮紙膠帶是用於安全密封紙板箱的絶佳產品,
可作為貨物包裝的保護密封。它是一種棕色牛皮紙膠帶,以長纖維和澱粉基材為膠水。
黏貼於紙箱後,由於毛細作用而融合,使包裝封箱的強度倍增。

先進國家愛好使用水活性紙膠帶。這是有充分理由的。紙膠帶和紙箱是完全可回收的,可以印刷圖像,讓商品具有專業和優質的外觀。消費者對保證完好的貨物感到滿意。

濕水牛皮紙膠帶封箱-高安全性

紙箱包裝防盜的最佳解決方案是濕水膠帶。因為使用了濕水膠帶,紙箱就無法在不破壞膠帶的情況下打開。澱粉膠滲透到紙箱的表面並與包裝形成高強度的黏合。只要打開必會留下痕跡,保密防盜效果佳。

綠色環保易回收

寧泰科技為包裝和瓦楞紙板行業提供最先進的紙製品。這些產品採用了最先進的技術,紙膠帶包裝在使用後可以完全回收利用,毫不費力。不需要複雜的材料分離分類。水活性牛皮紙膠帶是由植物澱粉膠牛皮紙製成的膠帶,不含一般紙膠帶採用典型的塑料聚乙烯塗層。可直接跟紙箱一同回收和可生物降解。



水活性膠帶機試用申請
 

產 品 列 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