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包裝材料減塑大作戰-取代塑料包材的最佳解決方案

一般常見包裝出貨會使用到的保護包裝材料有氣泡布、舒美布、氣泡袋、氣泡信封袋,OPP膠帶、PE快遞破壞袋等包材,這些包材有個共同的特點,就是都大量使用了塑膠材料來生產製作,然而塑膠不易分解的特性,日積月累,己經造成整個地球環境、海洋、人類及動物受到嚴重的威脅。


1610108
 

目前世界各國正積極制定塑膠使用公約,減少一次性的塑膠製品使用及採用回收料生產製造的產品,從源頭來減量,加強塑膠回收比例,及推廣可重覆使用塑膠製品。


5f45d78c068ba
 

寧泰為國內塑料空氣緩衝包裝(氣墊機)主要供應廠商,提供給國內多家大型電商出貨所需的緩衝包材,因應世界減塑潮流,我們努力尋找各種能取代目前常用的塑料包裝材料,幫助客戶提前因應未來更加嚴苛的環保法規,是值得您信賴的包裝顧問。

 

紙類材料100%可分解,可永續循環再生,容易回收,可以減少我們對石化原料的依賴,減少温室氣體的排放,是一款容易取得的綠色環保材料。


綠色環保包材
 

可依據下表建議選擇紙類包材替代塑膠類包裝材料

例:原本使用氣泡布或氣泡袋,可以使用牛皮蜂巢紙來替代使用

原本使用塑膠包材           建議可換成減塑紙類包材



Bubble-Wrap

氣泡袋/氣泡布


蜂巢紙-7
牛皮蜂巢紙

強力氣泡布 方塊 提醒-2
強力氣泡布/強力氣泡袋

2
緩衝紙墊/填充紙墊

黃牛皮紙信封袋
氣泡信封防震袋

全牛皮蜂巢紙防震信封袋06_01
牛皮蜂巢紙防震信封袋


opp膠帶
 

OPP封箱膠帶


環保濕水牛皮紙-寧泰科技
 

水活性牛皮紙膠帶(不同於一般常見使用化學膠,水活性紙膠帶採用無毒無化學物質的澱粉膠)


8Q30H
紅酒氣柱袋


酒瓶蜂巢紙保護套
蜂巢紙保護套

為了提升紙類包材的使用效果,我們提供以下多款相關紙類設備

蜂巢紙箱碎紙機

可以將廢棄不要的堅硬紙箱,加工成鬆軟的包裝材料,成本相當低廉,只要廠內有紙箱隨時可生產包裝材料。

HSM_ProfiPack_P425-寧泰科技紙箱碎紙機

hsm1531-6
LP-HA電動蜂巢紙拉伸機

搭配蜂巢紙使用,相對於手拉架,電動拉取架可提供更快更均勻的拉伸效果,能將蜂巢紙拉伸的越均勻,意謂蜂巢紙著能有著更佳的保護性。配置裁切滑刀,使用更方便。


ha-paper-cushion-machine-4
 

水活性牛皮紙膠帶切割機

搭配濕水牛皮紙膠帶使用,將濕水牛皮紙膠帶均勻刷水後,依設置長度切斷,更方便包裝人員使用


全自動濕水牛皮紙膠帶機商品圖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