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2023年-如何選購入門低價氣墊機?

如何選購入門低價氣墊機

目前低價氣墊機市場相當混亂,產品良莠不齊,有的機器沒有通過安規認證,有的膠膜耗材偷工減料,有些不是專業廠商沒有維護能力,許多客戶購買後,後續服務求助無門。
氣墊機-低價機陷阱
如何將預算花在刀口上,買到物超所值的氣墊機,寧泰提供四點選購時的注意事項:

一. 代理/經銷證明-再便宜的設備還是需要維護,後續零件及技術的取得管道是否順暢

二. 安規CE認證文件-機器需加熱運轉,使用安全是最重要的,請廠商提供文件確認才安心。

三. 膠膜SGS認證-確認膠膜不含有毒物質,不影響環境,符合環保規定。

四. 找正規專業包裝廠商購買-專業廠商比什麼都賣的網路賣家,會獲得更多原廠技術資源,在往後設備維護及零件升級上都更快速,確保您購買的機器能夠用的穏定長久。


寧泰科技代理銷售氣墊/氣袋(緩衝包材)產品近20年,為國內多家大型網購電商長期合作夥伴,我們推出性能強悍迷你萬元氣墊機【NT-AIR 1】,以平實的價格,加上全省北中南在地的服務優勢,是您選擇入門氣墊機的首選。所有機器在出廠前均經工程師嚴格測試,為品質嚴格把關,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與保證。讓您買的便宜也買的安心。

設備CE安全認證
AIR 1 CE認證
 


寧泰科技-三大安心保證
為何選擇寧泰
提供即時完整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