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貨櫃充氣袋採購指南-如何從外觀判斷貨櫃充氣袋的品質?

貨櫃充氣袋主要使用於貨櫃內的空間填充,防止棧板或貨物在運輸途中傾倒、掉落,可取代一般常用的廢紙箱,廢棧板、保麗龍、緩衝墊等傳統填充物,能節省裝櫃時間及成本,充氣袋本身對貨物提供主動性的安全防護,保護效果優於一般傳統填充材料。

目前市面常見的貨櫃充氣袋,早期大多自中國進口,但在近幾年環保意識抬頭,無法回收再製的產品,慢慢在許多國家不被接受而禁止使用,一般無法回收的貨櫃充氣袋材料組成及功用如下圖


一般貨櫃充氣袋組
 

2011年-寧泰科技順應世界環保潮流及客戶需求引進丹麥BATES CARGO貨櫃填充氣袋,採用高張力紙材加上三層共擠PE膜內袋製成,兼顧了環保及耐壓需求。


BATES DUNNAGE2

BATES FLEX 組成

貨櫃充氣袋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袋子,卻在運輸途中肩負著貨物安全的重大責任,如何確保購買的充氣袋品質,我們以BATES CARGO所生產的充氣袋,來說明如何從外觀上來簡易判斷?


清楚的操作說明及尺寸選擇說明-正確的氣袋尺寸加上正確的操作方式,才能發揮充氣袋最大保護效果
BATES 貨櫃充氣袋使用說明

 


清楚的充氣袋規格標示-使用到錯誤尺寸的充氣袋,會造成保護性不足及氣袋爆裂的情況

BATES 貨櫃充氣袋尺寸

 


妥善的包裝箱及尺寸數量標示

BATES 貨櫃充氣袋外包裝1
 


工廠產地及客服電話

BATES 貨櫃充氣袋產地


各項國際認證及回收標章

BATES 貨櫃充氣袋認證及回收

 


品質追蹤系統-每個充氣袋都用電腦噴印機噴上獨一無二的流水編號及生產日期時間,以利日後品質追蹤及改善。
BATES 貨櫃充氣袋流水號及製造日期


高抗水性-確保充氣袋不因潮濕而降低了耐壓強度

BATES 貨櫃充氣袋防水


定時的品質檢驗及耐壓測試

從充氣袋外觀上,清楚的規格標示及操作說明是判斷充氣袋品質第一步,正確的尺寸選用及使用貨櫃充氣袋才能達到最佳的保護效果。

小細節大關鍵,有流水號及製造日期的充氣袋才能真正進行品質追蹤及製程改善。你買的充氣袋達成了幾項要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