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和服務

回上頁
NT-P2電動紙墊機-可設定長度自動裁切

NT-P2電動紙墊機-可設定長度自動裁切

P2紙墊機--將紙張皺折後,形成柔軟紙墊,可設定需求長度,自動裁切,為最綠色環保之緩衝包裝材料首選。
瀏覽人次:927

緩衝紙墊試用申請
 

NT-P2電動紙墊機 【產品說明】

透過的三維皺折專利,將一層牛皮紙捲皺折為立體條狀的填充紙墊,其膨鬆的效果,能有效填充箱內的多餘空間,保護產品安全到達客戶的手中,可輕易取代氣泡布、泡綿、報紙、乖乖粒等填充方式。紙墊產品可回收、再造、重覆使用、減量,符合4R環保概念,且可自然生物分解,在歐美及日本地區是相當受歡迎的包裝方式。 

NT-P2電動紙墊機 【產品優勢】

  • 使用長纖原生紙(新料),紙張硬度較高,緩衝保護效果更好。
  • 牛皮紙材料,環保可回收、可生物分解,符合當今最嚴格的環保要求
  • 即開即用,不需預先存放紙墊,佔用最少的倉儲空間
  • 出紙速度快,降低包裝工時
  • 相對於使用泡綿、泡泡粒、氣泡布,使用紙墊機可節省約30%的包裝成本

NT-P2電動紙墊機【操作影片】


NT-P2電動紙墊機 製作出柔軟高緩衝紙墊包材-- 包裝機具及易碎品 【實際圖例】

♦  緩衝紙墊特有的柔軟性,可以確實包裹商品,達到良好緩衝保護效果。
♦  可放置底層,或包裹物品,或上下如夾心餅乾將物品妥善的包裝
  適合包裝各種類型不規則重型商品,如重型機具、設備、易碎玻璃螢幕、家電。


NT-P1電動紙墊機-包裝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