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和服務

回上頁
德國HSM臥式通道全自動廢棄物壓縮機

德國HSM臥式通道全自動廢棄物壓縮機

針對廢棄物進行全自動壓縮、打包、出料,達到廢棄物運輸及存放空間利用率最大化。
瀏覽人次:978

HSM 臥式通道廢棄物壓縮機 - 各行業廢物處理客製化系統解決方案

您是否正在尋找理想的廢棄物打包機或廢物管理解決方案?在 HSM,您一定會找到最佳解決方案並從中降低成本。作為唯一專業臥式廢棄物打包機製造商,我們為您提供功能強大且經濟的全系列垃圾打包機——立式、臥式和全自動壓縮機,針對廢棄物進行全自動壓縮、打包、出料,達到廢棄物運輸及存放空間利用率最大化。

HSM_VK_Verpresst_PET_spezielle_Anwendungen
 




HSM_AK-VK807_Kompakte_Ballenabmessungen

HSM_VK_Vielseitig
 

對於要壓縮的材料和體積,每個行業都有自己的要求。
無論是廢棄物打包、工業紙打包、垃圾處理打包還是其他物料,無論是小型工業公司、零售連鎖店、調度倉庫還是物流公司,HSM 都有完美的廢棄物壓縮打包機,無論應用領域和不管是什麼材料。此外,我們可以根據您的個人需求對其進行設計——這只是 HSM 環境技術專家提供的眾多技能之一。我們的產品範圍從小型半自動 HSM AK 和 VK 807 開始,一直到全自動頂級HSM VK 15020,具有高達 1500 公噸的壓制力和高達 1250 kg 的捆包重量。紙板、薄膜 (PPK)、DSD、PET 或複合材料等各種材料可以通過輸送帶、叉車或提取裝置等所有可能的方式進行輸送,然後快速全自動壓縮並捆紮成緊湊型,可堆疊的捆包。快速更換材料也沒有問題。


HSM_VK1210_P2_JPG_1280x1280


HSM_AK807_Beschickung

介紹影片:

德國HSM臥式通道全自動廢棄物壓縮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