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和服務

回上頁
PP大氣閥貨櫃充氣袋

PP大氣閥貨櫃充氣袋

瀏覽人次:6000

PP環保大氣閥貨櫃填充氣袋(全塑料),廣泛使用於海運運輸,陸運長途運輸,鐡路運輸等各種物流運輸環境,有效填充貨櫃空隙,固定棧板,相較於傳統的固定方式,貨櫃充氣袋是一種很經濟、方便又快速的貨櫃固定解決方案。

PP大氣閥充氣袋是新研發出的一款充氣袋,外袋使用強韌的PP編織袋,內袋採用最新共擠PE膜技術,提升了強度,減少材料的使用。充氣袋採自動化生產技術,高效的質量管控,有效降低生產成本,全系列使用加大快速充氣閥門,提升了3倍的充氣效率,獨家的洩氣開關設計,非常容易重覆使用。

大氣閥 貨櫃充氣袋保護產品的安全,也節省你的荷包。

PP大氣閥貨櫃充氣袋-智慧快速充氣系統

PP大氣閥快速充氣系統介紹

  • 充氣孔直徑30mm,較傳統10mm充氣孔提升了至少3倍的充氣效率
  • 文丘里(venturi 註1)效應,吸引外部氣流進入充氣袋,提升充氣效率
  • 專用大氣量打氣槍,快速打氣
  • 安全固定卡座,防止充氣槍鬆脫

註1:文丘里-venturi效應是指高速流動的氣體附近會產生低壓,從而產生吸附作用,大氣閥充氣槍利用這個原理吸引大氣中的空氣進入充氣袋,加快充氣速度
 

專用快速充氣槍/電動充氣機

  • 具備文丘里(venturi)充氣技術

環保大氣閥貨櫃充氣袋-專用充氣打氣槍介紹

卡扣設計,充氣時不脫落

環保大氣閥貨櫃充氣袋-充氣輕鬆快速

110V 高流量電動打氣機
環保大氣閥貨櫃充氣袋-電動充氣機-充氣槍介紹


可重覆使用、可回收的環保貨櫃充氣袋

環保大氣閥貨櫃充氣袋是由PP外袋+共擠PE內袋組合而成,可重覆使用,可完全回收(目前國內使用PP紙塑袋的充氣袋,因無法完全分離,造成回收上的困難,在某些國家是被禁用的),使用大氣閥全塑料貨櫃充氣袋可以完全將塑膠回收,符合全世界各國環保回收要求。


環保大氣閥貨櫃充氣袋-全塑料可回收-歐美愛用
 

大氣閥快速充氣/快速洩氣閥-方便貨櫃防撞袋重覆回收使用


環保大氣閥貨櫃充氣袋-氣嘴尺寸差異

大氣閥充氣袋使用實例


89d8b250b27f7be18dc745c4831b791a
 

充氣袋最大充氣壓力=20Kpa=0.2bar=2.9psi

充氣袋最大爆破壓力=0.6bar



寧泰科技從不間斷尋找更好的產品,這款全新研發上市的充氣袋,有著不同於傳統的設計思維,運用自動化生產的優勢,讓這款環保大氣閥貨櫃充氣袋,在品質及價格上都相當具有市場競爭力。

充氣袋對於品質的堅持-爆破測試

 

 


貨櫃充氣袋相關資訊

►Saver Bag貨櫃充氣袋與一般市售充氣袋的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