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和服務

回上頁
落地型工業用蜂巢紙墊製造機/波紋紙箱碎紙機

落地型工業用蜂巢紙墊製造機/波紋紙箱碎紙機

瀏覽人次:13397


蜂巢紙箱碎紙機試用申請

落地型工業用蜂巢紙墊機產品說明

使用原本要丟棄或直接回收的瓦楞紙箱,再製成免費鬆軟的保護填充材料,用於易碎產品的運輸包裝。不同於一般辨公室碎紙機,紙箱碎紙機採日本刀具技術,將原本生硬的紙板加工成柔軟的網狀結構,提供比原本紙箱更佳的緩衝性能,及多樣化包裝方式,落地型工業用碎紙機能大量快速製作紙墊;此機器在國外已被普遍使用,是一個兼具環保、節能的產品  


落地型工業用蜂巢紙墊機產品優勢

  1. 廢紙變黃金: 廢棄瓦楞紙箱的變賣噸價僅為數千元左右,經過碎紙機加工之後的價值將會倍增4-5倍以上,並且可循環利用,能為企業帶來更大的收益。

  2. 用戶廣泛: 應用於瓦楞紙箱的終端客戶,物流行業,製造業等企業作為包裝物內的填充物或緩衝材料;如精密儀器、儀表、電器、陶瓷、玻璃、工藝品、家具等多種行業。

  3. 廢物利用: 可處理不規則的廢瓦楞紙板、不合格瓦楞紙箱、彩箱 、紙盒等,有無印刷均可,能解決企業很棘手的回收問題。

  4. 綠色環保:紙製產品,循環利用,無污染源,省錢又環保。


落地型工業用蜂巢紙墊機操作影片

 


落地型工業用蜂巢紙墊機成品實例

用以紅酒,除了提供緩衝保護避免運送碰碎,環保還能增加商品的價值。
落地型工業用蜂巢紙墊機使用圖--包裝紅酒,提供保護瓶身避免碰碎,增加商品價值

寧泰波紋紙箱碎紙機 (5)
寧泰波紋紙箱碎紙機 (2)
寧泰波紋紙箱碎紙機 (4)
寧泰波紋紙箱碎紙機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