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和服務

回上頁
重件運輸綑綁帶拉緊器-氣動式

重件運輸綑綁帶拉緊器-氣動式

瀏覽人次:5561

纖維打包帶專用氣動式拉緊器

使用重件運輸綑綁帶或纖維複合打包帶時搭配專用的拉緊器拉力會更強,拉緊器打包機有手動式與氣動式,手動式拉緊打包機價格比較便宜,但使用起來較耗時也費力,氣動式拉緊器打包機則不用施力,按下開關就能迅速拉緊。對於用量大的企業,能省去大量時間和人員體力,氣動式纖維帶拉緊專用打包機的超高工作效率是值得投資的。


寧泰纖維打包帶專用氣動式打包機,由德國原裝進口,專業堅固的結構設計,可連續使用,拉力高達7,500N,可保證包含最大寬度為32MM的柔性纖維【編織】打包帶和32MM以下柔性纖維【複合】打包帶和最大寬度為50MM重件運輸綑綁帶都能達到最佳的預設拉緊力,涵蓋範圍廣,是纖維打包帶專用拉緊機最佳選擇。


氣動式纖維帶專用打包機的特殊優勢

  1. 打包機通過預先控制工作氣壓,可以保證打包帶能夠按所需的緊度均衡一致地進行打包。
     
  2. 切斷裝置使打包的時候不需要預先切下要用打包帶,因此可以最大程度地節省打包材料。
     
  3. 為專業使用設計,非常堅固耐用,打包機可連續使用。
     
  4. 重量輕,只有3.8KG的自重使打包操作輕鬆自如。
     
  5. 高拉力,最大可達7,500N (750KG) 的高性能打包機。
     
  6. 打包機適用最大寬度為32MM的柔性纖維【編織】、【複合】打包帶的打包以及最大寬度50MM的重件運輸綑綁帶。
     

重件運輸綑綁帶拉緊器--氣動式規格  

主要依據最大帶寬分類:

  • 32mm氣動拉緊器 -- 適用於帶寬32mm(包含32)以下纖維打包帶綑綁拉緊,重量為3.8KG

    32mm氣動拉緊器 -- 適合32mm以下纖維打包帶綑綁使用。
     
  • 50mm氣動拉緊器 -- 適用於帶寬50mm(包含50)以下纖維打包帶綑綁拉緊,重量為4.5KG

    50mm氣動拉緊器--適合32~50mm纖維打包帶綑綁拉緊使用

32MM氣動拉緊器和50MM氣動拉緊器--拉力皆為7,500N (750KG) ,主要區分為纖維打包帶最大寬度。

重件運輸綑綁帶--氣動式拉緊機操作影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