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和服務

回上頁
柔性纖維打包帶拉緊器-氣動式

柔性纖維打包帶拉緊器-氣動式

瀏覽人次:9042

纖維打包帶專用氣動式打包機

使用柔性纖維編織打包帶或纖維複合打包帶時搭配專用的拉緊器拉力會更強,拉緊用打包機有手動式與氣動式之分,手動式拉緊打包機固然較便宜,但使用時較費時而且費力,氣動式打包機則不用費力,迅速拉緊。對於用量大的企業,時間就是金錢,氣動式纖維帶拉緊專用打包機的超高工作效率是值得使用的。


寧泰纖維打包帶專用氣動式打包機,由德國原裝進口,專業堅固的結構設計,可連續使用,拉力高達7,500N,可保證最大寬度為32MM的柔性纖維【編織】打包帶柔性纖維【複合】打包帶和都能達到最佳的預設拉緊力,是最佳的纖維帶專用打包機。

氣動式纖維帶專用打包機的特殊優勢

  1. 打包機通過預先控制工作氣壓,可以保證打包帶能夠按所需的緊度均衡一致地進行打包。
  2. 切斷裝置使打包的時候不需要預先切下要用打包帶,因此可以最大程度地節省打包材料。
  3. 為專業使用設計,非常堅固耐用,打包機可連續使用
  4. 重量輕,只有3.8KG的自重使打包操作輕鬆自如;
  5. 高拉力,最大可達7,500N (750KG) 的高性能打包機
  6. 打包機適用最大寬度為32MM(1-1/4")的柔性編織打包帶和柔性複合打包帶的打包。

柔性纖維帶氣動式拉緊機操作影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