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和服務

回上頁
貨櫃型自黏式乾燥劑

貨櫃型自黏式乾燥劑

瀏覽人次:22498

貨櫃型專用強力乾燥劑(Dunnage) 【使用時機】

在長時間海上運送過程中,因為跨緯度或是天氣的變化,貨櫃內(金屬吸熱)白天可能出現超過50℃,深夜又可能會降至0℃,驟然温度變化,會使貨櫃內產生大量冷凝現象,俗稱的貨櫃雨;就如冬天時,開車倘若沒有開空調,內部溫度高,車外溫度低,在車內玻璃的水珠凝結。
貨櫃雨,往往會浸潤外紙箱,造成紙箱軟化,物品傾倒,甚至貨品潮濕以致毀壞,產品生鏽、發霉等等問題,造成客戶抱怨或退貨,
這時就需要貨櫃型強力乾燥劑來幫您解決這個問題。

貨櫃型專用強力乾燥劑【產品特性】

  1. 最大吸濕力:100%以上
  2. 外包裝材質:日本進口特殊包材,水氣只能單向進入,無法流出
  3. 採用背膠黏貼方式,不受櫃內掛鈎限制


貨櫃型專用強力乾燥劑 【使用數量建議】

航期

  7天

14天

20天

30天

20呎貨櫃

  4-6

6-8

8-10

10-12

40呎貨櫃

 8-12

12-16

16-20

20-24

※註:倘若航線跨區域大(溫差大,環境濕度比較高),建議可多放貨櫃乾燥劑來吸附多餘環境濕氣。


貨櫃型專用強力乾燥劑【使用方式】

依據貨櫃尺寸和航行運送時間確認乾燥劑用量,平均垂直黏貼在貨櫃壁上,如下圖所示。
貨櫃乾燥劑使用圖例--可以直接垂直黏貼在貨櫃壁上,平均分配,確實吸附貨櫃內濕氣。

※註:也可選擇掛勾式,需要另行加工,如需要此規格,請先來電確認實際交期